我真的懷疑自己眼睛出問題!

簡單幾個步驟就讓英文重生







▲您會混搭汽水喝嗎?(圖/翻攝「Stopkiddinstudio」YouTube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「不要鬧工作室」19日推出一支影片,請各國人試喝美國的「自殺汽水」,一名立陶宛人直呼,「像在我嘴巴裡開派對,沒有很喜歡。」

一名美國人在影片中說,在美國速食店買飲料,店員會給空杯讓你自己裝,大部分店家都有飲料機,「如果你每種口味都加一點,店員也不會管」;他把混搭飲料取名為「神風特攻隊」,但有些人叫「自殺汽水」。

對此,一名日本人表示,沒想像中難喝,但很難解釋怪怪的味道;一名法國人說,好南投英文家教 推薦像在喝藥;一名波蘭人指出,「我以為喝這杯,人生會充滿驚奇,結果只是很甜」;一名蒙古人認為味道無違和感,可以接受。

許多網友說混搭飲料不錯喝,「我每次去有那種飲料機的火鍋店或牛排店,我都會那樣用,我覺得滿好喝的?」、「雪碧:檸檬紅:雪梨茶=4.5:4.5:1,好喝」、「我也會這樣喝啊,我覺得雪碧+雪梨茶還不錯」。?

▼《老外挑戰美國自殺日常生活英文汽水》。(影/取自YouTube,若遭移除請見諒)

學習英語6000單詞

阿婆錢不夠只點湯她這樣做被讚翻

90公斤的她減肥中級英檢報名時間後讓男人瘋狂追求

87不能再高入題雄中考卷超有哏

屏東清晨4點51分有感地震!

爾後你各位這些用語當過兵才懂

老婆視訊幫他慶生點蠟燭竟像忌日

台超商五大必買推旅客全被打槍

疾管署:茲卡英檢中級報名病毒國內現第2例

記得資處三丙嗎?網友淚憶青春

最有價值uniqlo紙袋網友笑倒!

萬人力挺!中午就被下架婆婆感動

即/高雄六龜10:06又有4.6地震

買麵給路上阿婆吃還蹲地上陪她

路痴又愛遲到有啥方法可治他?



toeic多益英文寫作教學
arrow
arrow

    vpftzj3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