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驚人的效果連老闆都要考慮跟進了!

超真摯的情感讓人眼淚完全不受控制了

南投英文 推薦 英文學習app







商用英文班 高雄英語老師 推薦

▲我不要回家~我不要回家~不~要~回~家~(圖/翻攝自「麦兜叔叔的美拍」,下同。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俗話說「出去像丟掉,回來像撿到」,這句話套用在這隻哈士奇身上真是一點也不為過!網路上有隻哈士奇,在和爸爸出門散步以後,因為玩得太開心不想回家,竟然使出超級耍賴大絕招--躺在地板死都不肯走,不論爸爸怎麼拖,說不動就是不動,任性的模樣讓主人既好氣又好笑。

▲其實看影片就知道,主人拉得很輕很慢,請各位雲友不用擔心喔~

影片一開始就見到月月哀英文課程 台東英語怨的癱成一坨爛泥,不論主人怎麼笑、怎麼把牠「嚕」過整條街,甚至直接問狗狗「你到底想幹嘛啦?」哈士奇依然攤著不動。眼見已經慢慢回到家門口,月月的「癱軟等級」更加提升,不管主人如何嘗試將牠拉上台階,卻總是未果。

▲耶!革命成功!去玩gept全民英檢成績 英文商業文書

最後主人索性做個實驗,往家門反方向一指,只見剛剛明明還全身無力的哈士奇瞬間跳起來,快樂的往遠方跑去,讓主人無奈到不行;不過這爸爸也不是省油的燈,看到調皮的毛孩子這麼任性,立刻又回頭想讓「雙腳恢復知覺」的哈士奇自己走回家,沒想到奸詐的狗狗又再度立刻倒下,讓飼主和錄影者大笑不已。

▲把拔你騙我...我好難過~難過到全身無力走不動了~

影片上傳累積了40萬次觀看,網友在影片下紛紛大笑留言「這隻狗到底是怎樣!」、「你拉的住我的身體拉不住我的心!哼!」、「演技精湛啊...」、「這隻狗根本可以拿奧斯卡獎!」、「真的是太北爛了~」、「主人回家是不是要洗到死?」



不捨德國狼犬痛苦主人忍淚送牠走

手臂刺腳印基隆暖男紀念貓星人

家裡有老鼠而求救得到超萌禮物!

超驚悚!呆萌小橘睡死後大崩壞

狗狗脊椎斷掉眼神絕望躺路中

兆豐農場狐狸奄奄一息、鳥屍沒人理

等紅燈餵浪浪吃煎餅泰攤販man炸

投食雞邊走邊拉貓奴:主子吃屎!

狗狗想被領養有人接近籠子就跳舞

蘆洲男賣黃鼠狼!寵物店300元買下

哈士奇版「屍速列車」8隻擠來

橘貓雙語學校 英文 英文作文佳句抱著小喵睡覺畫面超有愛

吞下石頭險死金魚搶救燒1萬5

溫馨破表的日本柴柴兄空中英語教室手機版 線上英文教學 abc

花蘭英文家教老師 英語補習班
arrow
arrow

    vpftzj3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